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小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秘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小秘密有很多,比如說什麼:當老師啊、第一次自己插電源呀等等。但是,令我記憶最深的還是第一次—— 

  我最羨慕的就是爺爺炒的菜了。每當爺爺炒菜的時候,我都禁不住看着爺爺的一招一式。有一次,爺爺炒菜的時候,發現看我非常羨慕她地看着,他便使出他的絕招“掂勺”。我一看,哇,真帥啊!(原句讀着有點繞口)看着爺爺威風的樣子,我禁不住手痒痒,也想學一學了。我便央求爺爺,:“我是不是也可以跟你學一學呢?”這時,爺爺板著臉,嚴肅地說:“不行,你還太小,等你長大了之後才能試着去做。”頓時,我的好心情一下子全沒了。不過嗎嘛,哼哼……我心裡想出了一個鬼主意。 

  第二天中午的時候,爺爺去別的地方上班,奶奶也出去辦事去了,只有我一個人,我便利用這個機會,到廚房“大幹一場”!我最愛的菜就是西紅柿炒雞蛋了。所以,我今天要做“西紅柿炒雞蛋”!我穿好圍裙,帶上廚師帽,“噹噹噹噹鐺鐺鐺”!小廚師上場啦!弄好雞蛋,切好西紅柿,就等着下鍋啦!我一到油,媽呀,我把油倒到衣服上了!我真倒霉!放鹽……全部弄好之後,就差炒了,我也想會“掂勺”這個絕活,我便“掂”了一下,天啊,我這一“掂”把鍋給翻了一個個兒,全撒啦!我看看錶,奶奶馬上就要回來了,我趕緊清理了一下現場。奶奶回來后, 問:“幹什麼呢? ”“沒,沒幹什麼”。我支支吾吾的答道。 

  這件事就這樣平淡的過去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是我心中的小秘密。 

  作者:孫宏昕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