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小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秘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晚上,爸媽邀請舅舅一家人到我家做客。

  媽媽安排了一桌豐盛可口的飯菜,大家津津有味地大吃一頓后,不多久,客人們陸陸續續離席而去。爸爸望着滿桌子的碗碟擔心地說:“怎麼有這麼多的碗筷,真難洗呀!”我和媽媽不動聲色,爸爸顯出不願洗的樣子。

  我知道爸爸是個急性子,平時又很懶,家裡的家務事都是媽媽做的。所以我要設個小圈套,讓爸爸乖乖地鑽進去,也嘗嘗洗碗的滋味。於是,我說:“要不我們先做個遊戲,再決定誰洗如何?”爸媽都點頭表示同意。我走進書房,在三張小紙片上都寫了“洗碗”兩個字,然後又把三張紙片揉成球狀,放進一個小盒子里,來到爸媽面前。他倆看見我手上捧着紙盒,覺得十分奇怪,異口同聲地問:“裡面是什麼呀?”我十分認真地說:“盒子里裝着一顆愛心。裡面有三個小紙球,誰抓到寫有‘洗碗’兩個字的鬮,誰就把這一桌的碗筷全包了。”話音剛落,還沒等媽媽反應過來,急性子的爸爸果然就伸手去抓了個小紙球,迫不及待地打開紙球,大聲喊道;“臭小子,你害苦我了!”我得意洋洋地說:“媽,咱們就不用抓了,今天洗碗的任務就交給老爸吧!”媽媽也湊和着笑哈哈地講:“是呀,是呀,快去洗吧!”於是,爸爸就乖乖地去洗了。

  事情雖然過去好幾個月了,可這個秘密還時常在我的腦海里出現,好像事情就發生在昨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