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玩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怎麼還不起來,天天拿着手機。”

  “看會書吧!你這樣天天玩太荒廢了。”

  “快把你的寒假作業寫完。”

  ······

  母親天天跟念經一樣的催促着我的妹妹,而我的妹妹一直拿着手機帶着耳機,充耳不聞,她專心於自己的打遊戲,天天跟別人連着麥,肆無忌憚的打遊戲,完全沒有把自己的成績,自己的功課,自己的未來放在眼裡。

  可以說,我的妹妹是個比較喜歡享樂的人,她喜歡的無拘無束的生活在她的理解當中就是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可是她卻忘記了很多很多的前提,比如說一切都是需要物質基礎的,任何上的精神上的 享樂,如果沒有基礎,那麼一定沒有好處,你的思想觀價值觀已經偏離了正道,你需要更好的反思自己。

  我跟我妹妹談清楚這個問題的時候,她還是沒有意識到玩物喪志的後果,我也不跟她爭吵,我低着頭看着書,不想跟一個不聽勸告的人在多言。

  現在透支自己的未來,未來一定會很慘。

  當我看到很多人還在努力拚搏的時候,我經常把他們的例子告訴我的妹妹,用那些平凡小事來勸我的妹妹,她開始慢慢的放下手機,開始專註聽我說話,興許我講故事太有趣,手機遊戲已經沒有那麼多的魅力了,我的妹妹還小,她還有很大的可塑性,只要願意改,一切都不會晚,只要拼了命的努力,一定能過得很好的。

  她會有無與倫比的美麗,這是她說的原話,她意識到了自己的處境,以及之前失去的時間是再也不會回來的,好在她及時反思自己,告訴自己一直想要的是什麼。

  現在很多人都沉迷遊戲,很多人都不願意花時間去雕刻自己,他們想要的太多了,可是自己本身的實力不允許,古人說的玩物喪志其實是早就告訴了我們的,就算是天才,不努力就一定會被別人趕超。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