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小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秘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念你,陳辰

 江蘇省啟東 啟東市紫薇小學四1 陳曉彤

  陳辰,我的同桌,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姑娘,永遠地離開了我們,你走的是那麼突然,那麼的匆忙,什麼也沒來得及留下,就這樣悄然地走了。 

  我記得上學期最後一個星期的星期一,我們都在緊張地複習功課,準備迎接期末考試。可快上課了,你的位置還空着。我正想着你為什麼不來時,王老師帶來一條消息:你因車禍住進了醫院。噢。原來如此,沒什麼大不了的,張佳琪也遇到過車禍,住了幾天醫院,現在不是活蹦亂跳地來上學了嗎?你大概也如此,擦破了點皮什麼的。但第二天,樊黃茜給大家帶來了一個令人吃驚的消息:說你車禍主要是頭部受傷,動了兩刀,手術後到現在還沒醒來。天哪!怎麼會這樣,不會搞錯吧?接着的事情證實了她的說法。老師馬上帶我們幾個學生代表去看望你,只見你閉着眼睛,靜靜地躺在病床上,一動不動,你的爸爸、爺爺、奶奶等許多的親人站在床邊,哭腫了雙眼,流幹了眼淚。我們一邊流着心痛的眼淚,一邊輕輕地呼喊着你的名字,希望你能睜開眼睛,看看和藹的老師,親密的夥伴,慈祥的親人。

從那天起,我在睡覺前為你折起了千紙鶴,為你祈禱,保佑你平安。並跟爸爸商量好了,等考完試,買一束漂亮的鮮花去看望你。爸爸說,當你醒來看到這麼多的漂亮的花,一定很開心,會早日康復的。然而,考試剛結束,王老師給大家帶來一個誰也不能接受的消息:說你……這真是晴天霹靂,我怎麼也不會相信,一向堅強、活潑開朗的你,怎麼會就這樣走了呢?你的媽媽還在醫院裡,盼望你考完試後到病床邊陪她聊天解悶呢,你怎麼就走了呢?你走了,爸爸媽媽失去了一個好女兒,爺爺、奶奶就會失去了一個好孫女,老師就會失去了一個好學生,同學們就會失去了一個好夥伴。陳辰,你不能走,我為你折的千紙鶴還裝在瓶子里,鮮花還沒來得及送給你,我借你的自動鉛還沒還給你,你怎麼能走了呢?陳辰,你不要走,我還要和你鬥嘴,我還要和你吵架,你怎麼會舍下朝夕相處的夥伴,就這樣走了呢?

  陳辰,我會想你的,我們全班同學都會想你的,陳辰,願你一路走好。

  指導教師:王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