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針砭時弊——虐待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針砭時弊——虐待事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針砭時弊——虐待事件 標籤: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倒霉事件作文 突發事件作文

  這個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是正常的,但總有些人性格扭曲,有些變態心理,缺乏同情心。

  都說父親母親都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人不能沒有爸爸媽媽的愛,在現在這個社會,幾乎所有人都是有權利做父母親,有能力生孩子的,但真的所有人都有資格做父母嗎?

  最近出現了很多虐童事件。例如,一位小女孩和他的繼父對他展開了殘酷的虐待,講開水直接澆灌在她頭上,導致她大面積燙傷,將她摔在地上,不止一次兩次,導致她多出骨折,淤青幾乎遍布全身,原本可可愛愛的小姑娘變得皮膚潰爛,五官模糊。而她的親生母親卻袖手旁觀,最後是她的婆婆發現了並報警,“我希望他們能坐牢”,她這樣控告自己的女兒,這不是一個心理健康的人做得出來的事情。她的婆婆都無法忍受這種殘暴的行為,將他們告上法庭。如果婆婆沒有發現,那他們將繼續自己的暴行,那小女孩恐怕性命難保。

  還有上海的一個案例,小女孩因為是女人的二胎使女人破壞了計劃生育條例被公司開除,於是女人便將錯誤都怪在二女兒身上,開始對她施展暴行,不給她飯吃,活活餓着她,有一次她因為太久沒吃肉偷吃了媽媽做給哥哥的紅燒肉,女人便惱羞成怒,將滾燙的紅燒肉油罐進小女孩的嘴裡,導致她最後病死,女人被告發后鋃鐺入獄,她出獄后依舊對女兒懷恨在心,認為她的一切都是女兒害的,將女兒的墓攆平。

  還有虐貓時間,小動物也是有生命的,但主人因為小貓咪偷吃了一根香腸,便把貓咪關在籠子里往裡面澆開水,最後貓咪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皮膚燙傷,經過幾個小時的搶救仍然沒有幸免於難,肚子里即將出世的貓寶寶也都死掉了。

  我們應當對世界心存善意。

您正在瀏覽: 針砭時弊——虐待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針砭時弊——虐待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