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小秘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秘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小秘密,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來告訴大家吧!

  那是前天晚上的事,我尿床了。那天晚上,我在床上幻想,想着想着,我就進入了夢鄉。我做了一個這樣的夢:我變成了一個會魔法的武林高手。我和一隻怪獸打了起來,我用盡了魔法,也打不過它。過了幾分鐘,我的夥伴也來幫忙,我們齊心協力,還是打不過那隻怪獸。但是我們沒有放棄,我和我的夥伴合體,變成了一個巨大的超人,我們否

  用了“合體劍”,“超級無敵閃光法”……,還是打不過那隻怪獸。我一下子被它摔在了地上,怪獸一步步走來,那巨大的身體離我越來越近,我嚇壞了,尿一下子就噴出來了。好了,不和你說了,我得趕快洗床單了,不然被媽媽發現就死定了!

  不小秘密說了出來,心裡好受多了!同學們,我把我的小秘密告訴你們,你們是不是也應該告訴我你們的小秘密呢?

  台山市水步中心小學四年級:林嘉燕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秘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