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鮮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鮮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還記不得一開始的時候,他們總是喜歡往那個山上跑,或許身上並沒有所謂的長生不老葯,所謂的靈丹妙藥,只不過是大家編撰出來騙別人的。

  可是他們的心到底在哪裡,你又怎麼能夠深切的體會的到呢?你又不是他們。

  如果有一天你也真的能夠徹底忘記,在這樣一瞬間曾經擁有過的,那些歲月似乎在你的生命當中也曾經大放異彩,你曾經對他們很在乎,但是之後就已經忘記了他們給你帶來的快樂了。

  我並不是說這件事情沒有什麼過錯,而是覺得這本來就是一件正常的現象,人性本如此,新鮮感總是驅使着人們做很多事情的。畢竟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每個人都給了自己與犯錯誤的機會和原諒自己的無數次能量。

  但是如果一直以這樣的狀態持續下去的話,你又怎麼能夠知道到底怎樣他們才能夠知道自己的錯誤,才能夠讓這個世界真正的開始變得美好呢,只不過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理由而生氣,可是別人做錯的事情就堅決不會輕易原諒別人,你又怎麼能夠知道在他們的生活當中會是一種怎樣的情緒在作祟呢?

您正在瀏覽: 新鮮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鮮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