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待着年底翻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着年底翻倍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剛剛的時候,許久沒有動靜的白雲飄飄網,QQ群里,有一個小作者在問,去年的時候白雲飄飄網,年底稿費倍在時間什麼事?自己也就突然想起來,關於白雲飄飄網到了臘月底,稿費翻倍的事!

  其實這位小作者是記錯了日期,真正稿費翻倍的是在前年年底的時候,去年的時候自己一開始也是有期待着,說是什麼時候作文酷稿費翻倍?因為就是每年到了臘月底的時候,大概都是大家窮困潦倒的時候吧!

  雖然有一些人就是手頭有積蓄,但是到了臘月底的時候,總有種錢不夠花的感覺!

  所以就是去年臘月底的時候,自己也期待過,並且有專門寫過一篇關於作文酷稿費翻倍的作文,其中也有另外一個小作者說,雖然就是沒有進行翻倍,但是給的稿費還是比平常要多了好多。

  自己想一下,也確實如此,所以後來也就沒有過多的糾結,其實自己能夠控制的,也只不過是自己能夠努力多少,至於最後得到了多少,很多時候還是自己無法控制的!

  只是當這一件事再次被提起的時候,自己其實心裡還是充滿了期待,因為其實和白雲飄飄網稿費要比之前很多,相比起來,真正給力的孩子是要算得上是稿費的翻倍了!

  因為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底了,雙12也即將來臨,接下來的就是元旦,聖誕之類的一些節日,緊接着就是臘月里的一天又一天,接下來就是過年了!

  所以說實話,自己每天也有在努力的寫着,但是每天也有在期待着,就是說如果白雲飄飄網稿費,今年要是還翻倍的話,那當然是再好不過的了,那麼自己肯定還就是多寫一點,要比平時!

  如果就是按照正常進行的話,自己也會按部就班的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期待着年底翻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着年底翻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