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悲歡離合,每天有喜怒哀樂,人每天都有不同的心情,從出門的陽光明媚,到回家的夕陽西下,這一天可能會經歷了幾種不同的心情,也可能是一種滿滿的喜悅跟隨了你一整天,心情決定着態度,心情可能決定每件事的成敗,決定着人與人彼此的態度,決定着以後漫漫的人生路中勇敢面對生活,面對人生的態度!

  好心情應該從前一天晚上良好的睡眠開始,第二天醒來精神飽滿,身心舒暢,心情自然好,面對外面明媚的晨光,涼爽的晨風,鳥叫也會顯得特別的歡快!工作起來當然也會開心很多,就算面對別人故意刁難,也會多一點理解,平和的面對,不會讓矛盾激化!反之則會每天都唉聲嘆氣,怨天尤人!處處不順心。如果每天笑臉迎人,生活自然也會對你微笑的!

  心情其實很重要,它在偷偷地主宰着你的生活,以至你的人生!所以從現在開始每天要早一點休息,你的生活就會多一分笑容,加油吧!朋友們,願你開心每一天!

  作者:心情

您正在瀏覽: 心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