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想描述一束光,它來自我的內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描述一束光,它來自我的內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描述一束光,它來自我的內心 標籤:我的內心作文 我的內心世界作文 那束光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我想描述一束光,它來自我的內心。與我而言,這束光是前行的方向,是我不會迷失自我的方向。喧鬧時候,告訴我光的方向不應該如此放縱,該冷靜下來感受生活;孤獨的時候,光的方向不該如此單調,繽紛的世界需要更多向前的的色彩,無需畏懼未知的未來;快樂幸福的時候,光的方向告訴我,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雖然一路篳路藍縷,但是,我不會戰戰兢兢,因為,從心底散發出的光,永遠不會迷失方向。

  我想描述一束光,它來自我的內心。與我而言,這束光是我看待這個世界的目光,讓我不覺得人性並不是一片荒蕪,還會有鮮花盛放。很多時候,我們抱怨很多事情,抱怨這個世界的不公平,抱怨這個世界的黑暗,是的,世界是沒有我想的盡人意。動蕩的中東,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和以外哪個先來;恐怖主義一直挑戰着和平;甚至於飛漲的經濟下,似乎隱藏着巨大的泡沫。醫療衛生、教育升學、就業加薪……無時無刻不充斥着整個世界。與你休戚相關,與你密切聯繫。誠然,灰暗是存在的,但我們一直在努力從未放棄,這個世界有差強人意,但總有人會在默默的付出着,愛意與善良,是我們一直不退縮的鎧甲,戰勝這些不公和黑暗。

  我想描述一束光,它來自我的內心,它是我思想的靈魂,是我行動的準則,將光照亮我遠行的路,不再擔心行走在荊棘叢生的羊腸小道還是在萬丈坦間,義無反顧,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我想描述一束光,它來自我的內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描述一束光,它來自我的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