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都不重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不重要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加載的時間太長,你是否會感覺不太恰當,還是從一開始大家都能夠在這樣的環境之下看的清楚所有的緣分再見了,芬姐看的明白,所有的一切並不是那麼情深緣淺,有緣無分,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能夠看得清楚的夢想,我都如同我們一開始見的那樣。

  當生活真的從我們面前開始發生很大的變化之後,你是否還有原本足夠的勇氣去面對這一切,不管經歷各種各樣的風吹雨打都有着十足的魄力去對待,去面對。

  也許是因為時間太長了,我們都已經忘記那些過程當中,自己究竟有着什麼樣的經理,就好像一開始了些喜歡的電視劇根本就不知道曾經的那些過程對於你的意義是什麼?

  但是每個人做一件事情都有着他們相應的各種各樣的程度和結果是不是大家都能夠想象的到,在那樣的故事當中有這講了特殊歷史背景。

  但是這一切都不是最重要的。

  應該從一開始就能想象的到,做的一切都不是我們一如既往見到的那個樣子。

  生活給我們的未來和勇氣和廠里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在這裡看着他們的美木。

您正在瀏覽: 都不重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不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