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談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資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世間踽踽獨行,每個人都渴望夢到自己的歲月,每個人都渴望邂逅自己的人生履歷。可是現在呢,他們自己走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就放棄了,因為現在都開始不相信自己。

  也許是不相信能夠遇到了傳說中的傳奇故事,不相信自己也能開張那樣的傳奇歲月,只是覺得人生一直都如白開水一般淡然無味。

  那些故事也只是變成了茶餘飯後的談資而已。

  你看他們在描寫那些故事的時候,用的表情,用的語氣都是如此的相似,那些所謂的深刻的感覺也只不過是在短暫的期間長於短嘆。

  假如你真的想要去用自己的時間去了解這些故事背後的內幕,那麼你就要提前做好充足的準備。

  也許走這一趟可能會一無所獲。

  也許在漫長的背後,你會邂逅到更加有趣的人生,他們並不意味着閑暇,也不意味着時光的還三,他們可能會看到那些來自於人心底最深處的詩意。

  他們其實永世長存。

談資 作文推薦:

  • ·談資300字
  • 您正在瀏覽: 談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