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上學起床難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起床難日記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9月16日,星期三,晴天

  這兩天早晨,竟然能夠在鬧鐘響之前醒來,並且雖然在床上磨蹭一會兒,但是也能夠在七點之前起床!想着又是開始了,新的一天,自己對着新的一天,沒有多大的感覺,唯一的感覺就是疲憊吧!

  就像早晨叫小臭起床的時候,小臭說,他很困,很想再睡一會兒。我說我比他更累,我比他起的更早,我也想,可以不用起床,狠狠地睡上一覺,可是我們都長大了,長大以後的我們就沒有辦法去任性,只能夠按部就班的,做一些我們該做的事情!

  小臭特別委屈的說,媽媽再送了我之後就可以還到家睡覺了,我在學校里,卻不能睡覺!

  也許在孩子的眼中,我真的是可以每天在家閑的睡覺的人,畢竟送他到學校之後,我就回了家了!可是小傢伙不知道的是,就算是回到家,我也不是可以安安靜靜睡覺的,還有臟衣服要洗,還有鍋碗瓢盆要收拾,還有家務活要做,甚至連早晨的被子都沒有疊,那些一系列的事情下來,自己能夠安靜的清閑一會兒已經是不錯的了!

  大概也真的有時間能夠休息一會兒的時候,自己還想着能夠寫寫作文,或者拆拆紅包什麼的,總之真的是成年人的世界里沒有容易二字!

  有的時候看着小傢伙,小小的肩膀着大大的書包去學校,看着他在睡得正香的時候被叫醒,自己心裡也感覺有點難過,也有點捨不得,作為老母親的自己來說,誰不想讓自己的孩子過得舒服一點?

  可是長大以後的我們已經沒有資格再任性的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在現在這個社會裡,沒有錢寸步難行,但是沒有知識更加的寸步難行!

  所以小傢伙只能背起書包去學校。而我也並沒有她小的那麼輕鬆,在家的日子也是過得忙碌,並且一點也不像他想的那麼輕鬆的!希望小傢伙可以理解,我們都已經長大了,長大的我們必須得做,我們應該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上學起床難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起床難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