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歷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論中國政治制度,秦漢是一個大變動,唐之於漢,也是一個大變動。

  摘自黃仁宇《中國大歷史》

  說實話,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挺佩服那些歷史學家的。關鍵是這麼多科,我就歷史經常不及格。做題的時候,我總感覺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做完對答案的時候,看着慘不忍睹的試卷錯題,我才懊悔地開始看解析,並且對待答案也帶着質疑的態度。每當發現答案錯了的時候,我就高興地歡天喜地。

  或許你們都不相信,其實我骨子裡是很熱愛歷史的,可是分數總考不出來,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上半年的時候,我還可以渾渾噩噩地度過,不知道就不知道吧。可是明年我就高考了,要是再不知道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感覺我就要死無葬身之地了。畢竟,高考之旅,我還是要靠歷史的攙扶走進大學的校門的。

您正在瀏覽: 歷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