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作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作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至今還記得那個時候有很多人來的哦那裡去參加那個活動,可是卻很少有人真的捧場,他們在那一直不過是錯過去看熱鬧的。從來都不知道別人付出的心血到底有多麼勞累。

  或許他們所說的那一切都只是一個效果罷了。但是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如何去爭取。只不過是因為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他們一直沒有放下心底的怨恨,也許一直以來他們都是覺得在那樣的時光當中,每個人都有着不容易的過往。

  或許你不應該一開始就說出那樣的大話來。不然以後沒有辦法收場的。

  也許很多年以後你就應該知道,在你的眼中所看的那些片面的警校根本就是不值得一提的。他們也有着相同的境遇,但是卻不一定和你一模一樣的景象。

  只不過是在他們面前每個人都有着自己所經歷的事情,他們可能覺得不值得炫耀,這是一直以來都是如此。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認為自己的生活有多麼重要,他們所理解的生活並非也是如此,讓人感覺快樂。

  只是那1000你可以裝作不認同也可以假裝不理解,但是如果從一開始你就已經不再相信他了,和她說那麼多話,又有什麼意思呢,本身就是沒有任何作用,反而還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噁心。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作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