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停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留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在自己的世界里挖空了心思,想做一件事情,可是最後陰差陽錯的又錯過了。

  有人想要在別人身邊永遠的停留,想讓時光靜止,想要讓所有的心思都能夠開花結果,可是最後卻發現所有的努力其實都付諸東流,就如同難流水一般。

  我們可以看到在那些故事裡面書寫的人生其實百般多彩豐富經驗,可是後來我們走到這裡才發現原來那些人可以搭理你,也可以完成手機帶我這樣的機會。我們知道了那些所謂的結局和成就,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聯繫,就好像你現在身處陋室卻仍然感覺到內心快樂。

  你要知道在那些城市燈紅酒綠的繁華背後,還有着更多不入眼的貧窮。

  有一些人為了努力還在做着最無用功的。重複,可是他們內心卻始終相信,終將有一天他們會看到希望,看到那些結果終於開出花來。

  同樣是生而為人,有的人願意在同樣一個地方過一輩子,那樣的安穩其實就能夠帶給她足夠的快樂,有的人卻喜歡去闖蕩,因為風雨和漂泊本身就是他們的宿命,他們不願意去走太遠,也從來都不願意去讓自己停留下來,因為這樣才有價值和意義所在。這樣看來,有時候太多的抱怨倒顯得有些多餘了。

  都說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人的。

  看起來事實也確實如此。

您正在瀏覽: 停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