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揭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揭曉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憧憬詩意的田園生活,只因為你喜歡。即使粗茶淡飯,也沒有差別。只是千分爭渡滄海水,待你名滿華夏,恐怕早已物是人非。其實浪跡天涯,你並不是我心中所想。

  你一直都懂得,半生戎馬,關山兩地誰夢誰,邊疆路遠,等你勝利凱旋歸來,我早已昨日黃花,兩鬢霜華。

  倘若從一開始你便能明了我的心意,也不用浪費時間去應付着來回曲折,或許從一開始,因為的決定並不是如此,或許我早已心猿意馬,悔教夫婿覓封侯。

  所有的物是人非,就是因為人而改變。我們並不能怨恨誰和誰,當歌縱馬,一世繁華,身邊是否有你的陪伴 ,似乎的那個時候已經不再重要。

  待你富貴榮華,紅顏枯骨成沙,早無青春年華,許誰十里桃花,半傾薄田終身飽,我有種豆得瓜。

  看着你的詩句,是你彌留之際,留下的。

  你此生遭受的所有苦痛,都是換取幸福的代價。真真假假,總要需要時間去證明。等到你真的能做到了無牽挂,你寫結果都有你揭曉。

您正在瀏覽: 揭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揭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