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惡作劇之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之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上班走的時候,陽光正好。某人正坐在沙發上玩手機,小臭正拿着手機在卧室看動畫片,好一幅歲月靜好的畫面。我對着鏡子看了看自己,長得還行吧。雖然不傾國傾城,卻也不醜的嚇人。看着自己的嘴唇發白,就拿出口紅塗了塗。突然間,想到網上流行的關於口紅的惡作劇,就把自己的嘴唇多塗了一遍口紅,對着某人的臉,吧嗒一口,果然一個口紅印出現在了某人臉上,看着某人還不知情的在那玩手機,心情突然間就好了起來。

  來到店裡,就我自己一個人,老闆中午走的時候交代,讓我中午回家的時候自己鎖店門,下午來了自己開門。一個人的小店自由自在的,也挺好的。忙亂完后,突然想起了某人臉上的口紅印,也不知道他出門前發現了沒,如果沒發現,出了門一定會被他人笑話,那樣的話,簡直是再好不過了。

  一路走來,我倆一直規規矩矩的,雖然在家偶爾也開開小玩笑什麼的,但是出了外面,都中規中矩的,不像現在的年輕人,大街上就拉手接吻什麼的。有時候會感慨自己老了,看不慣年輕人的一些開放舉動。

  突然間心血來潮跟某人開個小玩笑,製作個小惡作劇,感覺生活還是充滿美好和浪漫的。每次跟某人聊起婚姻,某人都說,我挺幸福的,找了他這麼一個忠誠專一的人,雖然我的婚姻,在他人看來都顯得那麼的混亂不堪,長時間的拮据和生活的窘迫,讓我時時感覺當初是不是選錯了人。只是,每次跟某人聊起來,他都說我們是比較幸福的一對。想想也是了,在這個結婚離婚幾乎可以當兒戲的今天,四五年來,雖然爭吵不斷,卻也沒有出軌背叛之類的狗血劇上演,從忠誠度來說,我們也算得上幸福的一對了。

  平平淡淡的生活每天繼續着。如果有一天覺得生活太過平淡了。偶爾來個惡作劇也挺好玩的。一整個下午,我都覺得自己挺開心的。我想某人在知道自己臉上印着個大紅唇印的時候,臉上也是笑着的話,那麼,大概,我們就真的是幸福的一對吧!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之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之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