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淡忘又不能放棄淡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淡忘又不能放棄淡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淡忘又不能放棄淡忘 標籤:學會淡忘作文 不能放棄作文 淡忘作文 學會放棄作文

人生的記憶何嘗不是?花開的季節,蝴蝶紛飛,蜜蜂采蜜,小孩則在其中追逐、嬉笑……也許這些美好的記憶被“花開的季節”所珍藏之後,記憶的內容只能去尋找它而最終才能被釋放。反之,記憶的內容則被封鎖,你就回不到那花開的季節去感受時間萬物的美好。所以,你要追逐它的足跡,去靠近它,接觸它,最後去感受它——花開季節的快樂。要不你的記憶將被永遠的淡忘——花開季節的快樂。 

  花開的季節多麼美好,我們嚮往它,於是把它深深地藏在記憶深處。我們每天都要會議一次那時的蝴蝶,那時的蜜蜂,那時的小孩。雖然回憶是要發腦筋,但是值得,在這過程中我們不僅時時刻刻感受到美好,而且美好的記憶因此也不會被淡忘。 

  世上不一定所有的記憶都是美好的。記憶中有傷心,有苦惱,有氣憤……過去的陰影就讓它過去吧,隨着時間的浪花,就讓它乘着小船去吧。要知道如果把這些陰影回憶起來無疑是給自己抹黑——好不容易快樂起來又為什麼去回憶那些不快呢?不能再回憶了,就讓它淡忘吧。 

  所以請大家記住:在苦惱的時候不能淡忘快樂,就讓苦惱從快樂中擺脫;在快樂的時候就把苦惱忘了吧,不要在給自己添上陰影了。

您正在瀏覽: 學會淡忘又不能放棄淡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淡忘又不能放棄淡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