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能放棄生的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放棄生的希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的每一個人,都有兩個選擇。一個是生,好好地活下去。一個是死,放棄自己的種種的牽挂。活容易,死簡單。如果你選擇了死,那麼我問你在這個世界還有什麼價值嗎?所以,我們要好好的活下去,要活的有意義,不能放棄自己生的希望。忍辱,勉強的活下去,創造一番事業,讓瞧不起你的人刮目相看。曾經有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砍木工人,拿着自己常用的斧頭,去一片粗壯的大樹林去砍樹。他看見了一個橡皮樹,便拿着自己斧頭向樹上揮舞着。不過,在樹倒下去的時候,他的腿被重重的壓在了下面。他毫不猶豫的選擇了砍掉自己的腿。他拿起斧頭一掄,隨着自己的汗水流下來。他從衣服上扯下了一布條,包紮了一下便拿起自己的斧頭慢慢地走回家”。這個砍木工人的斷雙腿,而不放棄自己的生命,是正確的。因為那個林子是極少有人經過,如果在這樣等下去,自己肯定會被餓死。如果你是砍木工人你選擇什麼?如果我是那個人,我寧願斷雙腿。如果一個人的生命沒了,那麼你什麼也沒有。你只會有別人對你的哀嘆。所以,不要放棄生的希望。好好地活下去,為自己而活,也為你牽挂的的人活下去。因為他們都不想讓你去死,而讓你與他們一起度過這美麗的人生。活下去吧,永不放棄信念。

  初一:天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不能放棄生的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放棄生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