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得清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得清楚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以說,我仍舊在這裡等待着你嗎,其實我不會計較那麼多的,有的沒的,其實都沒有那麼重要。他們都當我不存在,其實我也覺得沒有多麼重要。這個時候,其實保持沉默也是挺好的。

  不搭理他們,其實也是挺好的一件事卻,樂得清閑。我們都是現在的狀態,不搭理,反而更受人歡迎。不明白他們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我只是覺得,這一切都是現在的狀態,我們還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如果一開始,我們就決定了,所有的一切,都是這樣的讓我們看得清楚。

  如果從來都沒有發現過,如果一開始我們就能看得到,這些都會變得不是很重要。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能明白的,那些所有的美麗,都是如此的狀態。在我們面前,都是這樣讓人看得清楚。

您正在瀏覽: 看得清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得清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