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能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能放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哎!初三了,我馬上就要面臨人生的第一次重大的選擇--中考。看班上的同學每天不是爬書山,就是鑽題海,忙得不亦樂乎。只有我,悠哉樂哉,整天都閑着。我也不是無事可做,而是因為有太多的事要做,但卻又不知道應該如何去做,怎麼去做。在這個質量好的學校,在這個全校第一的好班級,在這個充滿學習競爭的班級,在這個班級,我很不起眼,成績也降得很快。就是在初二期末考試中,我失敗了,而且敗得很慘這是因為我在人生這盤棋局中走錯了一步。如果把握不好,或許還可能導致一步走錯,滿盤皆輸的結局。

  可以說,我從出生到就沒一考過這麼低的分數。暑假中,我找過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我管不住自己。我也想學好,做夢都想!!!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俗話說:人生中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是啊,說實話,我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反正我相信我自己的實力,只不過,我的自制能力很差,這就是我的致命弱點,也就是這個致命弱點導致了我的失敗。我知道,如果這個弱點都克服不了的話,那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它將成為我的一快大的絆腳石,無數次的失敗都將會因它而起。

  一時間,來字各方面的壓力接踵而來,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心中曾一次一次的產生放棄的念頭。但我又十分清醒地告訴我自己:我是不能放棄的。

  記得有人說過: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如今,我在這兒跌倒了,就要從這兒爬起,不是有句老話叫做撥開一片雲,永遠是晴天嗎?對呀,我要把這片烏雲撥開,找尋一片屬於我的晴天!!!

  我不能放棄,放棄就意味着我放棄了人生;放棄就意味着我放棄了生活;放棄就意味着我放棄了一切的一切!!!

  初三的感覺,沒有經歷過的人是不會懂的,而且不上初三的人,永遠也不會明白初三有多麼的痛苦,多麼的快樂,多麼的感傷,多麼的辛酸,多麼的勞累。

  不過,初三也是快樂的,也有幸福。

  所以,我不能放棄,我放棄了就不會有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不能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能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