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愛痴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痴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這是我在不知哪一本書或者雜誌上看到的一段話。第一次看到這段話的時候,就覺着自己的人生留有了很大的遺憾。最美的年華里有過的總是一段又一段無疾而終的暗戀。大概是當初的自己太過於自卑。大概是當初的自己太過於懦弱。總之整個最美的青春年華里。都下載了一段又一段的暗戀。

  直到後來遇到了某人。大概算之為人生最為瘋狂的一次吧。前段時間無意中登上某人的qq。翻看某人qq空間里的留言。發現有80%的留言都是我給留的。其中有一段是他從太原到西安看我的那天晚上的留言。幾乎是每隔一個小時或者半個小時就給他留言一次。算得上是倒計時了吧?

  現在想起來那個時候的自己確實也挺瘋狂的。為了一個人選擇了背井離鄉。為了一個人放棄自己合適的工作。為了一個人毅然決然的離開了自己工作的城市。為了一個人忘了自己的初衷。

  現在想起來在青春的尾巴上。自己也真的是為瘋狂過一次。

  如今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那個人還一直留在自己身邊。如此看來也算是命運對我的厚愛了。

  也衷心的希望每一個為之瘋狂的人。都能夠有好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為愛痴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痴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