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歡看的小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看的小說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一直都知道在杭州以前的時候我們沒有想過來到這裡,也沒有想過這一池的湖水會給我們如此大的美麗的震撼。

  就好像這幾天我找了一本小說,名字叫做昭奚舊草,在網上搜索百度雲的資源,並沒有很輕鬆的就找到。

  於是我就詢問我身邊喜歡看小說的朋友們,他們找的小說都是從哪裡找到的?其實他們看的那些都是比較大眾的,比較普遍化的,或者是耽美或者言情,

  而我這種從初中就開始看小說的人到了大二來說,以很多東西都已經看遍了,而且看言情小說的需求也不如以前那樣精緻了。

  或者說是因為隨着年齡段的增長,一種需求不一樣了,所以看的要求也逐漸增加。

  簡而言之就是說現在的很多小說都已經不符合自己的胃口了,或者達不到自己的要求了。

  也許我們可以讓自己用更多的時間把自己囚禁在宿舍里那一方小小的天地,雖然溫暖,雖然不用忍受飢餓和寒冷,但是卻也僅僅是止步於此的安逸。

  沒有什麼創新,也不會去經歷更多的風吹雨打,更不會得到所謂的成長,除了體重日日增加,不會有什麼更多的是在慢慢的積累的。

  我想這是大學住宿教給我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喜歡看的小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看的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