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喜歡看書的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看書的小兔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喜歡看書的小兔

  深圳市南山小學二四班 鄧皓凱

  有一隻小兔子,它非常喜歡看書。

  有一次,它拿了十幾本厚書,跑到一查大樹下去看。小兔看了好久好久,從早晨一直看到了中午,吃午飯的時候才拿着書回家。

  第二天,小兔又拿着昨天沒看完的那些書,躺在草地上看。老山羊走這路過,看見了說:“哎呀呀,這可不行呀,躺着看書你的眼睛會近視的。”小兔不相信地說:“不會的。”老山羊看小兔不聽話,很生氣地走了。

  第三天,小兔又拿着好多書和小鹿去草地玩。小兔在看書,小鹿在旁邊玩。過了好久,小鹿要回家了,它去叫小兔,看見小兔還在看書,驚奇地問:“小兔,我玩的時候,你一直在看書嗎?”小兔說:“當然啦!”小鹿說:“這樣可不好,眼睛長時間不休息,這樣會近視的。”小鹿讓它休息一會,可小兔就是不肯,小鹿沒辦法只好自己走了。

  終於,有天早晨起來,小兔看東西感覺看不清楚,告訴了兔媽媽。兔媽媽帶着小兔去了醫院,醫生檢查后告訴小兔說,它是近視了,並給小兔配了眼鏡。小兔心裡很後悔,它想:我真應該聽老山羊和小鹿的話,合理地用眼,保護視力!

  指導教師:鮑琳

您正在瀏覽: 喜歡看書的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看書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