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月松間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月松間照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應該看得到,再過幾天,你就沒辦法自給了。

  其實我們一直都知道的,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不管你開什麼樣的視頻,最終的收穫都是寥寥無幾的。

  還是說在他們過程當中,每個人都有着幾隊的過去和未來。不管怎樣去努力改變結果都還是不會發生太大的變化的。

  這個結果對他們來說是有利的。他們才不會在意過程是怎麼得來的呢?

  還是只有一種思想控制了,整個人的大腦控制了整個世界,統治了他們的王國。

  如果有一天你也突然發現,原來這一切都變得如此簡單!與是否還像今天一樣充滿動力和慾望還是否會像現在一樣對生活充滿了美好的憧憬。

  不管怎樣,都不會對生活失去希望。

  不管怎樣,依舊在原來的地方停留着的感覺,是不是還在原來的地方產生了各種各樣的競爭。

  但是既然已經決定了,再也不會去那裡就真的再也不會去了。也許你能夠想象得到的,那樣一種場景。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

  小時候讀過的詩,長大了,千萬不要忘記了。

您正在瀏覽: 明月松間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月松間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