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平靜的港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平靜的港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是避風的港灣。每當夜幕降臨時分,我眺望遠處--好多個家,每個家映襯了一個家庭的生活寫照。人們總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或許吧,一個溫馨的家就是由每個成員彈奏出來的音符,構成一曲美妙的動聽的曲子。我深深的陷入沉思... 

  每天早晨,都靜悄悄的,折中純凈的感覺,就像小時候池塘的感覺。綿意連連。不必說,桌上總會放一杯熱騰騰的牛奶。這種感覺一直持續到現在,從未更改過!

  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過完,我比較喜歡周末的生活。我大部分時間呆在自己的房間里,每天早上都會聽到爸爸媽媽上班開門的聲音,只剩下我一個人呆在家中,穿着拖鞋在屋子裡來回走動,發出“咔咔”的聲音,放着音樂做着家庭作業,依然我行我素。因為這樣,生活才不會枯燥無味。這樣的生活其實也挺簡單,久而久之,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 走在喧嘩的大街上,我總不是回想起在家的感覺,真是鮮明的對比啊。仰望天空,陰沉沉的,要下雨了吧。行人的步伐逐漸加快,而我在慢悠悠的走着...“要下雨了,孩子,快回家吧”一個婦女對她的孩子催促着。是啊,要下雨了,回家吧!行人走得更匆忙了。下雨了,家變成了每個人的避風港。

  想起了家,我有太多的感觸。

  家,給我的啟示:平靜,是最好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家--平靜的港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平靜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