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靜對待挫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靜對待挫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孟子曾曰:“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言下之意就是想讓我們不要因為一點小小的困苦就放棄自己所要追求的事物,我們應該為遇到了挫折而高興。只要你走過了那個挫折,便會學到許多,懂得許多,自然也會為你的成功打下一個基礎。或大或小,但總會有用的。 

  沒有誰的人生萬事如意,儘管是有,那那個人也不會快樂。他的生活沒有任何一個能讓讓他驚喜的意外。太過於平靜而安逸的生活會使人失去生存的意志,還有能力。?句話是正確的。無論在哪裡,哪個年代,哪個人或者是動物身上。 

  上帝關了你的門,但??換嵬?嗽俑?憧?齟啊 

  ——這是西方國家的名言。 

  人生中沒有過不去的坎。 

  ——這是我們經常聽到的語句。 

  其實,對於激勵的話語,沒有國界之分。想要說明的道理都一樣。不是么?孟子為什麼要對後人留下?句話?原因誰都明了。只是又有多少個真正地明了? 

  我們要選擇相信,相信世界上沒有絕對走不過的挫折,有的只是走不過的自己。每一個挫折,都會有一條讓你通過的道路,或許就在它的旁邊。?,只在於你能否發現罷了。 

  一個人,如果經歷了太多的挫折便夢想着平靜、安逸;反之,如果生活毫無挫折,便嚮往挫折。?都很正常。試問下,誰沒有在冬天盼夏天,在夏天卻又希望這冬天?每個人的自身是一個矛盾。 

  夏天,冬天,每個人都必須體會、經歷。挫折、平靜,又何嘗不是呢? 

  不要嚮往萬事如意的生活,你不會得到想象中的幸福的。唾手可得的幸福,會容易讓人產生要丟棄的念頭。 

  不要屈服與挫折,走過去就好了,雖然會伴隨着痛苦。但當你慢慢老去,挫折也慢慢離你而去時,你會回憶當初的挫折,你會發現你的嘴角正在上揚。還有,你會開始羨慕當初的自己,那個對挫折擁有激情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平靜對待挫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靜對待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