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歸平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歸平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喜歡獨自一個人,帶着閑適的心情,漫步在鄉間小路上。微風吹來送來陣陣清爽;和煦的陽光照暖我的心窩。遠處有幾行白鷺飛過,帶給我詩意般的感覺。就是這樣平凡的生活帶給我不一樣的感受,這樣簡單的話語留下最真心的祝福,這樣輕輕的腳步留下快樂的足跡。

  在公路的兩旁有兩行行道樹,它們默默而又堅定的屹立着,肩負着最神聖的職命——給人們送來清爽。也許多少年後,它們被砍掉了,但它們依然無怨無悔。它門把它們最寶貴的青春年華奉獻給人們,它們已沒有什麼悔恨,有的只是青春的無悔。我為它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人生無須名如泰斗,即使平平凡凡,只要你勤勤懇懇,你的人生依然是從容的人生。

  住慣了繁華的都市,就想去感受一下田園鄉間的優雅;吃慣了山珍海味,就想去品嘗一些蔬茶淡飯,卻也別有一番風味。一條小溪輕輕而流,不怕險阻,勇往直前;一粒種子衝破堅硬的外殼不段成長,變成人見人愛的鮮花。就是這樣平凡的畫面讓人心曠神怡,這平凡中孕育着不平凡。

  做不了太陽,我可以做星星,我依然可以發光發亮,點綴美麗的夜空;做不了參天大樹,我可以做一棵小草,我依然可以裝飾動人的春天,給人們帶來新鮮的空氣;做不了大海,那就讓我這一滴水帶給人們希望;做不了七彩雲霞,就讓我這一朵白雲把天空裝飾得更美麗。

  人生無須太多的功名利祿,只要你有最美麗的笑容,最赤誠的心和最勤勞的雙手就足夠了。回歸平淡,欣賞自然的美麗;回歸平淡,感受花樣年華。柔是水,堅是剛,以柔克剛便能水點石穿。衝破世俗,看破紅塵,君子永遠坦蕩蕩。

您正在瀏覽: 回歸平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歸平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