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室里的平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平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習課靜極了,同學們在認真地自習,可我總是安不下心來學習,眼睛盯着坐在前桌的小張,因為她又靠着我的桌子上。我真恨她那背,恨不得在那背上使勁打上一拳,省得她老靠我的桌子。

  看着看着,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

  我用手悄悄地將桌子一拉——“撲通!”這一聲打破了教室里的平靜。頓時,教室里騷動起來,全班同學的目光都不約而同地投向摔在地上的小張,有的同學還哈哈大笑起來。我卻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看書,心裡樂得像開了一朵花。

  也許是那一下摔得“結實”,她坐在地上委屈地哭了。她當然知道怎麼回事,目光不時向我瞟。

  這時,一位同學輕輕走過來,把她扶起,從褲兜里掏出一塊嶄新的手帕給她擦眼淚。同學們止了笑,都向這個同學投去了讚許的目光。這個同學就是我後面的小肖。我的一舉一動她都會清楚地看在眼裡,我的臉發燒了,特別是想起自己總是靠小雲的桌子,她可一回也沒有像我這樣干過。

  我想去找小張道歉,可是多不好意思啊。我看了小肖一眼,只見她正用充滿希望的目光望着我,好像對我說:“快賠禮道歉啊?”

  我鼓足了勇氣,小聲對小張說:“對不起……”

  小張笑了……

  教室里又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平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平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