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靜的中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靜的中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送給剛剛中考完的艷萍,明年六月,看我的。

  什麼樣的前程無限美好?星星說:“月亮般的前程光芒四射。”

  什麼樣的前程無限美好?丘陵說:“大山般的前程高大威風。”

  什麼樣的前程無限美好?小草說:“花兒般的前程嬌艷似火。”

  考前,你來樓下找我玩。甚至,你還不忙不及的收拾着你的考試用具。直到朝陽咬破夜的唇,太陽親吻月的額,整個小區還在甜睡……

  扛着你那病殃殃的身體,走出一中雙十夢,直到,離考場還有10米……9米……8米……

  熱鬧的考場前,你卻出其的平靜,甚至,你平靜得可怕,直到,直到離考試還有10分鐘,9分鐘,8分鐘……

  在考試中,沒有一個人敢抬起頭來,沒有一個人敢發出一點點聲音,但每個人的心中都很着急。甚至,費盡腦汁的想問題。而你還是那麼平靜,也許因為你的平靜也讓世界過得如此之快,離考試結束還有8分鐘,7分鐘,6分鐘……

  考完就像是束縛的東西被解開。但也有不服,努力了三年,也不過是不到一斤的卷子帶過。曾經的晨跑,大課間,體段,跑了也有203X26=?的程罷了,還有種種的鍛煉,不過是被800米帶過,被25分帶過,確是心中不服啊。

  考完,回家的那麼晚上,夜是那麼的平靜,就像是死一般的平靜。

  任眼淚肆意的流下,再擦乾,再流下,再擦乾……

  福建廈門蔡塘學校初三:易歡

您正在瀏覽: 平靜的中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靜的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