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了解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解自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了解過自己嗎?回答很簡單,米有。

  曾經的我,一直認為我很了解自己,甚至比我的父母要了解的多。可是,現實不是這樣的。在面對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時,我總是用一句“隨便”來敷衍自己或別人,其實,我不了解自己。我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喜歡的奶茶或喜歡的咖啡是什麼。奶茶是燒仙草,還是雙皮奶或者是奶熊?不然絲襪奶茶?是藍莓味的,還是。咖啡是摩卡咖啡還是卡布奇諾或者是。

  我們應該好好地了解自己,否則到老時會後悔的。不要讓青春浪費在不該浪費的時刻。

  你是否足夠了解自己?去找找吧,總有一杯你喜歡的奶茶或咖啡的,當然,了解自己並不是只是了解喜歡什麼奶茶或是咖啡就足夠的。

  江蘇南通海門市海門市常樂初級中學初一:季潔

您正在瀏覽: 了解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解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