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鼓勵壓力等於動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壓力等於動力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白雲飄飄網,前段時間升級以後,白雲飄飄網的稿費就開始翻倍,再加上昨天晚上自己花了200多買了一套護膚品,這兩天自己寫作文的動力就更大了。白天閑下來的時候就思索着有什麼可以寫的話題。也一直在斷斷續續的寫着。每天早晨起來最開心的事就是看着白雲飄飄網的稿費,這大概是給自己莫大的安慰吧。

  昨天晚上回來,好朋友問我,買那麼多東西,你會不會後悔?因為他知道我一直以來的經濟狀況。他也知道平日里我是斷然捨不得買那麼貴的東西的。可是我告訴他我一點也不後悔。我有花錢的本事,我就有賺錢的能力。那些花出去的錢,我一定會掙回來的。所以沒有什麼事值得後悔的。買那麼貴的東西。只能說我自己值得擁有那麼貴的東西。

  現在想一下。如果沒有白雲飄飄網的稿費翻倍,如果沒有自己狠下心來買那麼多東西,自己一定不會像現在一樣認真努力的思考着寫什麼?也許會在閑暇時間寫上一兩篇文章。但是絕對不會如此的認真。

  有的時候想一下還真是。鼓勵會使人變得進步。壓力也會使變得。有動力。但是如果能在鼓勵的情況下給人以壓力,那收到的結果一定會是翻倍的。

  寫作文一樣,別的事情也一樣。一件事的成功總得講究着天時地利人和。而所謂的天時地利,在我看來就是外界所改的鼓勵跟壓力吧。而所謂的人和。大概就是自己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所擁有的積極性。

  一個人必須打起12分精神來認真的做一件事。最後才能夠取得可觀的成果。都說是努力不一定沒結果,不努力一定沒有結果。但是我想說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多多少少有結果。即使所謂的沒有結果也會在那些身處得到一定點兒的踏實感。而很多的時候,這一丁點兒的踏實感已經足夠了。

  感謝白雲飄飄網給的鼓勵。也感謝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希望鼓勵加壓力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鼓勵壓力等於動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壓力等於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