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換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老師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的時候,還聽孩子家長和自己說,還怎麼可能要換老師了?自己心裡想的是應該不可能,畢竟開學還不到一個月,一般換老師都是在開學的時候換,這開學還不到一個月就開始換老師,多多少少都有點讓人難以置信!

  可是今天上午的時候,孩子的班級群里又新進去一位老師,並且被設置為新群主,自己心裡就有種不祥的預感,因為一般都是班主任來當群主,果然不出我所料,過了不到幾分鐘,之前的班主任老師就在群里說,什麼感謝20多天來和大家的相處之類的,以後的日子由另外一個老師擔任,孩子們的班主任!

  自己看了以後就感覺特別的無奈,所以說現在的家長真的是操的心比之前多,自己也盡量告訴自己,別去摻和學校里的一些事情,畢竟孩子的適應能力遠遠大於大人人,但是自己想的是,之前帶孩子們那個班主任是一位男老師,還挺不錯的,本來還想着能夠帶孩子們畢業,沒想到還沒有過滿月就直接被換掉了。

  之前自己也有聽說過,孩子所在的這所學校就頻繁的換老師,自己也是從學生時代走過的,其實對於學生當時來說,沒有什麼適應不適應的,只不過是每個老師的教學方式不一樣,有的老師管的嚴厲一點,有的老師管的松,最後的結果就是孩子們得出的學習成績也是不一樣的!

  但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好多事情都是自己沒法左右的,除非給孩子換一所新的學校,但是當初選擇了這所學校,孩子的學籍就落入了這所學校,現在再要想什麼轉學之類的事情,確實是有點困難!

  當然也有人說,不論遇上什麼老師,只要孩子能夠好好學習,最終都能夠成才,也可能家長們的擔心是多餘的,現在唯一的希望,也就是在希望新來的這位老師,能夠像之前的老師一樣認真負責,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換老師,這樣的話就能夠排伴着孩子們一起走過小學的時光!

  關於換老師這件事,自己想想還是特別的無奈的!

您正在瀏覽: 換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