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些悠閑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說似乎都已經變成了回憶。

  也許生活對於你來說,一直以來都責任重大,但是你們之間所做出來的各種取捨,對於他們而言似乎又整各種各樣的擔當。

  那一天你沒有和你的閨蜜一起結伴去逛街,我知道是因為你自己心裡很難過,不好受,因為你最後一次向的考試沒有考好,可是到最後結果出來的時候反而讓你大吃一驚。

  原來在這個世界上,你有太多沒有見識過的人沒有太多沒有認識到的事。他們面對事情有不同的反應,那是你從來都想象不到的,如果跟他們能學到一些積極向上的東西,也是一件好事。

  可是我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你也根據這樣一件事情寫出來一篇故事過,可是那篇故事到最後是不是很受歡迎,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很多人都曾經聽說過,在那篇故事當中有過各種各樣的評論,褒貶不一,他們有的人喜歡,覺得你說的很有道理,但是有的人覺得你在胡扯,一直都在嘩眾取寵。e

  可是我想這些東西可能從來就沒有什麼一定的定論吧,他從來都沒有什麼標準,只不過是人自己想象的而已。

您正在瀏覽: 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