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分別 標籤:分別作文

  這個月是個繁忙的一月,因為許多考試都在這一個月,中考、高考、會考。然而這個月也是收穫的月份,辛苦了十幾年終於在這一天收穫,對我來講這也是個分別的日子,許多曾經的 同學如今已經離開了這座學校,他們大多數人已經向著自己的理想出發了。這次分別何時在能相見。我想從今以後跟他們見面的機會很少了吧,畢竟世界和其之大。 

想當初我們一起進入了這座學校,我們曾經歡快在一起的日子,你們還記得嗎?我可是記得清清楚楚,那一樁樁開心事,傷心事,我可都記着。那畢竟是我們曾經在一起的依據啊。三年過去了,大家也各奔東西了,幸運地也許以後還會成為朋友,可惜我似呼並不是個幸運的人啊。我想我們許多人是很難相遇了吧。我也許只是你們人生中的一個過客,縱然在你的記憶中出現過,可是離開的也很快啊。也許幾年後我們會在相遇,也許你還記得我,可千萬在我認出你時,還請教我的姓名,那樣我會生氣的。 六月是一個炎熱的日子,忙碌的日子,也是離別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分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