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牛和搗亂的喜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和搗亂的喜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吹牛和搗亂的喜鵲 標籤:搗亂作文 喜鵲作文 小喜鵲作文 吹牛作文

從前在森林裡有兩隻喜歡吹牛和搗亂的喜鵲,搗亂的喜鵲喜歡做惡作劇。每天總是給別人帶來惡運,而吹牛的喜鵲每天總是騙別人,騙別人吃的和玩的東西。

  有一天國王來到了森林裡,剛好兩隻喜歡吹牛和搗亂的喜鵲一起看到了國王,喜歡吹牛的喜鵲對喜歡搗亂的喜鵲說,怎樣騙國王,突然國王看到一隻喜鵲飛過來,喜鵲說:“尊敬的國王,我要告訴你一個很多財寶的地方。”後來國王聽了喜鵲說的一個很多財寶的地方,就馬上出發了,接下來會搗亂的喜鵲在這裡做了很多的機關的。

  國王來到了吹牛的喜鵲說的地方,結果被機關整的很慘,國王終於知道告訴國王的喜鵲是吹牛的喜鵲,設計機關喜鵲是會喜鵲。

  結果這兩隻會吹牛和搗亂的喜鵲,都被國王處死了。

您正在瀏覽: 吹牛和搗亂的喜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和搗亂的喜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