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凌亂的心情隨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亂的心情隨記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

  今天下午,同桌瑜前面的男生和一位男生Y換位了。

  上課了,Y男生常常把頭轉過來——我感覺到他在看我。上語文課的時候,我看黑板,不小心與和他的眼神相碰。我看着他的眼神,覺得很深邃,有一種我無法讀懂的情感。但是,他時常轉過頭來看我,令我覺得尷尬萬分,也令我有幾分畏懼——背後這麼多同學,萬一看到產生了誤會,那怎麼辦?——我可不想別人誤會。

  (二)

  今天上午,Y男生轉過頭來和同桌說話,有說有笑的,當時,我看了很久的書,覺得有點兒疲倦,看見他們倆在談話,就加進了這個“行列”。

  上課後,同桌瑜給我遞來了一張紙條:你發覺Y與你談話的時候好像很高興嗎?我當時愣住了,突然好像意識到了什麼:沒有吧?你多想了。

  (三)

  今天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第二節是數學。

  第二節上課後,因為數學老師有重要的事情需要處理,所以布置完作業后,就離開教室了。

  我認真地做着老師布置的作業練習,但是,不經意間我看見Y男生轉了半邊身坐着,手裡拿着作業本,眼睛一直盯着我這邊。頓時,我覺得尷尬萬分。為了不要再這樣下去,只好用數學書遮擋住了自己的臉……

  (四)

  今天上午放學,我收拾好東西正準備離開座位時,Y男生遞給了我一張紙條——表白信。

  Y男生在信中說,他已經暗戀我很久了。喜歡我的才藝、氣質、外貌……說我溫柔、善解人意……

  他還說,以前他紀律一直比較散漫,學習也很不用功,但是,自從愛上我后,他就努力地改變自己。還說,我給了他很大的鼓勵,我是他學習的動力……

  收到這封信,我覺得很意外。因為他沒有調到同桌瑜的前面之前,我好像未曾注意過班裡有他的存在。

  讀完信,我的頭腦還很清醒:我迅速把信撕了,扔進了垃圾桶。

  (五)

  今天上數學課,Y同學為了引起我的注意,拿着毽子拋來拋去,還時不時做一些其他的異常的小動作。

  (六)

  今天Y男生給我遞來了一封信——仍然是他的煽情表白。我沒有被他的煽情感動。

  (七)

  Y男生越陷越深了,看我的頻率越來越高。為此,我經常在書桌上豎放着一本書,遮擋着自己的臉。

  (八)

  Y男生知道我不理會他,總是和同桌瑜說話,引起我的注意。這時候,我總是埋頭學習,不曾理會。

  (九)

  這幾天,Y男生越來越離譜了,為了引起我的注意,竟然在同桌這裡“下手”了——每節課都時不時碰動一下同桌的書桌,搞得同桌心煩氣躁,他的這種行為,令我有些反感。

  (十)

  同桌瑜的筆掉到了地面上,被Y男生撿到了。他真是“陰魂不散”,竟然為了引起我的注意把紙塞進同桌瑜的筆的筆筒裡面。同桌氣得不得了。只是,苦了那支筆了。

  (十一)

  今天,Y男生真是“瘋”了。

  不知道為什麼,同桌瑜的英語練習答案落到了他的手上,同桌瑜問他要,他不但不給,還撕了——同桌哭了。

  我安慰同桌沒有起到任何作用。只好寫了紙條給Y男生:我的同桌哭了,你快讓她開心起來!

  他回復說:她開心也會說不開心的。

  我說:那你想辦法啊!

  他回復說:你支兩招。

  我說:又不是我惹她生氣的。

  他回復說:你和我聯手哄她開心吧。

  我說:呵呵,想得美,另找他人吧!

  他回復說:我不會找別人,只找你。

  ……

  我一看,覺得情況“不妙”,沒有再回復了——怕他再來一個煽情的真情告白。

  (十二)

  現在學習最重要,為了讓Y男生全心投入學習中,我和班主任提出了調位。

  希望Y男生認識到他的錯誤,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

您正在瀏覽: 凌亂的心情隨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亂的心情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