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搗亂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搗亂的弟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搗亂的弟弟

  我的表弟9歲了,屬羊。但是我不覺得他屬羊,而是屬豬的。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每次到我家來,都要搞惡作劇,把我的書包、床、柜子等地方弄得亂七八糟。但我被他整過幾次后,就變得機靈了。

  有一個星期天,我在外面玩回來,正想上樓去的時候,發現弟弟鬼鬼祟祟地

  走到我房間,看看我有沒有在,一回頭髮現我,馬上一溜煙跑了。我心裡暗暗想:今天一定又在我房間里搗亂了。我準備好了雨傘、棍子,剛走到門口,看到門開了一點點,就輕輕地用棍子推了一下門馬上跑出去,剛跑出沒幾步就聽到了水的聲音,接着又聽到盆子落地的聲音。我回頭一看,地板上都是水,我立即跑到衛生間去拿拖把。不一會兒,就把濕濕的地板拖得乾乾淨淨。

  拖好地后,我走到書桌旁,突然發現我的鉛筆盒被打開了,仔細一看,原來是我那愛搗亂的弟弟用彩筆把我新買的兩張DVD光碟《小鬼當家3》、《小鬼當家4》塗得一塌糊塗,還用小刀把光碟颳了一條線。我心裡想:光碟不知道能不能用了,我得試試吧!可是當我打開電視的時候,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我去看了看插頭,居然插頭被拔了出來,我把插頭弄好,把光碟放在DVD機,幸好還可以放。

  這就是我的愛搗亂的弟弟,有時真讓我生氣,但我從不向外大人告狀。因為他幫了我很多次忙,老師布置作業,讓我們找西瓜蟲、蚯蚓等,他能在草叢中很快找到這些小動物,真的很能幹哦。

  蕭山體育路小學304班:傅翊萱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愛搗亂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搗亂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