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贏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贏家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們想要生活的好,也是可以找到原因的。無論什麼時候,你都要知道你現在處於一個什麼樣的位置。你將來要做什麼樣的事情。你將來要成就什麼樣的事業。在哪個地方得到生存和發展。問你的子孫後代造福其實你的責任一直都很大,只不過你現在一直覺得自己還很小,從來都不去想這些事情。

  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的責任如此重大我們要做好多的事情,才能挽回一現在的彌補。我只是想到底要過多長時間才能夠看到你熟悉的面容。他們說五年之後,我們一定能夠相逢。可是我卻不知道五年之後就進會有多大的變化。把你我推向天涯海角。

  如果五年之後什麼都沒有改變,我們還是原來的樣子呢?如果五年之後在原來的地方,我找不到你的身影,我們又該何去何從呢?是不是因為你背叛了我,所以我要報復你一下也要重新背叛你可是這樣冤冤相報何時了呢?你是不是最近一直都在上火,所以你一直都在找水果蔬菜吃。可是你不知道我關注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你就從來沒有發現過我在關注你。

  或許生活從來都是那麼精彩的,只是我們從來沒有用心去發現罷了。如果真的可以,我們也能變成那樣精彩的人生贏家。

您正在瀏覽: 人生贏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贏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