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心沒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心沒肺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話,我也知道你一直都想說的,可是你不知道,那是另一種形式,在你看來,其實也不過如此。我一會還要給自己一段時間,去完成一個任務,這才是一開始,我必須擁有十分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才能告訴別人,告訴自己,我能行。我不能從一開始就打退堂鼓,就算這個任務再難,我也要堅持去做,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完成。

  在這裡,我看到的更多的是希望。我知道,我們都可以。到達我們一直渴望的那個遠方,只不過是遲早的事情。我們只不過不習慣,那些所謂的風雨心情,我們的痛苦,都在我們看到的地方,開花結果。

  我們不是那麼習慣看着別人吃東西,而我們乾瞪眼,啥都不做。所以很多時候我們不喜歡等待,那樣讓我感到厭煩。可是很多時候,我們是沒有其他的選擇的。他們在打遊戲,我在做我自己的事情,其實都是這樣的,時間緩緩流失了,有時候也會為自己感到不值,有時候,自己就似乎變了模樣。

  不能讓自己,想當初那樣,活的沒心沒肺。

您正在瀏覽: 沒心沒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心沒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