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巧合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合的感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以前的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也會着急上火,也會感覺很難受。原來以前感覺一切事情都不是問題,可是現在卻慢慢的覺得所有的問題都漸漸的發生了,沒有頭。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自己都不存在易的那些東西,慢慢的都變得越來越嚴重,愈演愈烈。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如果自己已經不適合了,在這樣的生活,那麼是不是應該果斷的去改變。也許每一種決斷對於自己來說都顯得非常卑微,但是在這裡停留着又閑的非常的沒有傲氣。

  有的人總是說人生在這一輩子,不過就是為了爭口氣而已,可是我們一直都在為了爭口氣而活着,卻忘記了自己的感受,總是頻繁的去委屈自己迎合別人,可是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

  也許從自己記事以來,懂事以後就給自己的人生找到了一種意義所在,也許這本身就沒有意義,也許對只是在他們腦海當中給自己心靈支持的一種感覺而已。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根本就不了解原來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講又有什麼樣的差異,最好先不管過去多久,我們都喜歡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紮根生長,我們不喜歡回到一個讓自己總是頹廢的地方,也許這些日子對於自己來說都已經變成了一種心酸苦痛和過往。

  可是我知道大多數時候我們還是願意去實現自己的價值,讓自己在自己的崗位上能夠有所貢獻,有所回報,而不是再這樣莫名其妙的地方去看那種機緣巧合的感覺。

  也許生活從來都是不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巧合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合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