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聊天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之前關注了一個公眾號,所以就是每天都會看一篇公眾號上面的文章,這些文章並不就是多麼的講大道理,更多的時候是寫一寫溫馨的故事,家庭婚姻類的,友情類的,親情類的,總之就是各種故事吧,那些看似簡單平凡的小故事,總是能夠在作者的文字底下打動讀者的心。

  當然,在這些一個又一個的小故事中,有一部分是溫馨的,讓人感到羨慕的,還有一部分,也有一些生活中的狗血劇,總之就是有好有壞的故事中,可是無論是哪一段故事,總是能夠讓人忍不住想要繼續看下去!

  然後就是在這些小故事中,自己發現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如果兩個人相處的特別好,如果是一個溫馨的故事的話,那麼基本上就是兩個人特別的會聊天,確切的是其中的一個人,特別的會聊天,真的就是做到了,所謂的你在鬧他在笑。

  關於聊天方面,也基本上都是一個人在說一些負面的情緒,但是另外一個人總能夠轉化為積極而好笑的事情,就是基本上能夠很好的接受對方的抱怨吧!無論是在生活中的也是,還是在工作中的!

  會聊天,大概是一段好的婚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吧!

  這也正是自己羨慕的地方,其實自己上一次也有和某人說,女人其實跟你聊天並不是需要你能夠為他解決多少問題,她只不過是想給自己心中的負面情緒,找一個發泄口!

  可是現在自己感到難過的事,自己好像並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聊天的人,基本上通常都是對方沉默不語,因為他覺得可能怕她的壞情緒,打擾到我,還有就是我的壞情緒,他並不願意去聽,即使貼了之後也還問一句,你和我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這樣的話,一般問出口,瞬間就讓你打消了,繼續聊下去的勇氣,然後倆個人,也只能沉默不語!

  也可能在這個世界上情商高的人並不是特別的多,真正會聊天的人也並不是特別的多,所以就是因為這種物以稀為貴,所以讓自己特別羨慕,能有一個會聊天的人!

  自己也真切的感受到,其實會聊天真的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關於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