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想要的大學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想要的大學生活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團支書是我的室友,所以只要有什麼最新的消息的話,我們宿舍都是最先知道的。剛才團支書在我們宿舍群里又發了一條消息,說是學院里的老師發的一條消息,讓他們25號就到學校里開一個會。

  因為這一段時間,每個大學都在面臨著本科評估的重要性吧。所以大家都一直嚴陣以待的去努力,就像準備高考一樣。

  這好像我們學校里食堂的飯都不能帶出去,在宿舍里吃了,而且很多時候都要用自己的餐具。要來帶去的一種是感覺很麻煩而且上課的時候,都要拿着課本,還有拿着餐具。

  在那一段時間裡,我們都覺得食堂里的餐具不是那麼乾淨,而且每天刷自己的餐具,又太麻煩。學校里的洗潔精恐怕都供不應求了呢。

  那段時間都經常點外賣。

  所以幾乎每天每個時間段兒飯點都能看到外賣小哥在我們學校里來回的騎着車子送外賣,宿舍樓底下全部都是外賣。

您正在瀏覽: 你想要的大學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想要的大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