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浪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從小開始我就一直羨慕着別人的生活。

  我不知道這樣的時間用來浪費,但最後也能換什麼樣的結果最好像我們小時候在看《西遊記》的時候,電視台上廣告非常多可是又不能換台。

  那個時候我們就像現在一樣苦苦的等待着一個結果,也許就是等待着一個時間點而已。

  可是呢,我們真的等到了的時候又不能安心的全部去享受了,因為那個生活,因為其他的事情要去忙碌,我們始終都生活在憂患當中。

  他們說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我現在都開始懷疑這句話的含義,但是不是真的,就如同真的一般指導着我們的生活。

  這是在現實生活當中,我也看到了很多人根本就不會擔憂的,他們同樣也把自己的生活經營的很好。

  也許很多事情都會有衝突的地方。

  可是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從何方下時候才能夠滿足自己原本的那些慾望。

  我們一起一直都想着該如何更好的去表達自己,才能夠有更深的奇迹可以加強聯繫,培養感情。

  直到最後才發現這一切其實都是徒勞無功。

  就好像小時候嘛,無數次的看到過的電視劇一樣,播放完了之後就不讓我們滿意,我們也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阻止。

您正在瀏覽: 浪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