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聽得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得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沒有和任何人說,其實那會兒我左耳已經很嚴重耳鳴,甚至有點聽不到了……連續一周也不想理它們,不介意耳中全是嗡嗡嗡的響聲,不介意那一股難受勁兒……

  只是後來,有個人兒常在微信上給我發語音,以及勸我該去檢查檢查,那會兒還很是捨不得她的聲音,大概是還希望聽得清楚她的聲音,大概是不希望以後聽不到她的聲音。

  在動完手術,在一周多的抗炎恢復期,在只能用嘴呼吸的日子裡,在走幾步路就要休息好一會兒才能再繼續的日子裡……在負債纍纍后還處於恢復期,在留下了點後遺症后與一個朋友提起,當初不去看便不去看好了,聾了就聾了算了……那會兒就對什麼都提不起勁,對她的聲音也失去了期待。

  直到這兩天聽着網易雲音樂每日推薦里的一首歌——《青春不假設》,那歌詞那旋律重新勾起我對聲音對音樂對聽得見這個世界的聲音的渴望。

  “我背對你的冷漠,唱自己的歌……年少時丟失的夢……我可不可以站在舞台上,我可以不可以享受那燈光……我可不可以搖擺到天亮……”音樂真的具有力量。

您正在瀏覽: 聽得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得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