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改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要學那個時候的我們一直都卑微怯懦。

  我曾經想着學那麼多的語言,能夠豐富和提高自己,而且那些東西都不是自己真正喜歡的,可是這依舊可以通過這樣的記錄,能夠想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讓自己的日子過的更加明白一些。

  可是同樣的,我也看到了那麼多人在自言自語,說著那些自己都不理解的話,也許我們可以突破這個時光去看到更多全新的東西,回去那些來自於生命的創造力,也許是層出不窮的。

  可是我們也不知道究竟該如何才能夠把這樣美好的風景都放在一個地方。

  只不過那些來自於生活的美好的暢想,從來都是一種非常讓人錢花的想法,也許面對着他們的侵略,你從來都沒有什麼辦法去阻止,去應對我們從來都不覺得這樣的想法就靜該怎樣才是完全不留情面的。

  就好像他們口口聲聲的說著自己也想要尊嚴,可是自己的行為卻根本就不會附和自己的人性。

  所以我們久而久之也能從這樣的行為當中看得懂他們心中想法就如何,那些思想之間的差距和紅狗才是最難以彌補的罪,沒有辦法去交流的。

  也許你就快要不認識現在的自己了。

  但是你也想問一句,這一次又是誰改變的呢?

您正在瀏覽: 改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