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了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解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了解 標籤:了解作文 了解我作文

  只是覺得自己i好了解他,可是他么有好好珍惜這麼了解他的一個人是這樣嗎?就只想要聽着歌,然後讓自己放空,哪怕此刻的我應該待在書桌前認真學習,但我自認為今天的學習態度有比昨天好了。可是還是會忍不住去想念他,也就只有通過不斷地敲打手中的鍵盤,讓自己保持頭腦清醒,不要去關注他,不要頻繁地點開他的音樂賬號,不要頻繁地看他的微信。

  也只有在敲打文字的時候可以冷靜下來了,也就只有在敲打文字的時候知道我們兩個真的不合適,也就只有在這個時候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但是自己卻行動不起來。

  其實我們應該滿足自己需要放鬆的要求難道不是嗎,我們應該滿足自己在失戀之後短暫時間內走不出來的狀態,是吧,可能每個人在失戀之後都覺得自己不可以頹廢,因為自己正經歷着人生中重要的時刻,是啊,人生中每個時刻都很重要。那就回去好好學習吧,回去好好熱愛生活吧,你也該放下,該回去好好學習,該回去感受生活,去成為理想的自己了。

  他們說,兒女情長讓你行走江湖,真的看到這句話有點心酸,所以還是繼續回去學習吧。我也知道,等我經歷了高考,想要我給其他後輩建議,肯定就是有,一定不要再備戰高考的時候放縱自己的情緒,放縱自己的兒女情長,可以忍住的,因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在等待,這個不值得你耽誤備考時間。其實我都懂的。

  我也知道以後會有更好的,只是有的時候還是覺得挺為他感到惋惜啊,他終究失去了一個那麼心疼他那麼寶貝他懂他了解他的女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了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