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算不上捧場的捧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算不上捧場的捧場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之前也和好友討論過這個問題,就是當好友和她男朋友的感情1度,走向危機的時候,好友也問過我這個問題,那就是說如果她和他對象分手的話,我還會不會,去他對象的理髮店!

  好友的前男友是開理髮店的,雖然自己很少在頭髮上面燙呀染呀什麼的,但是偶爾心血來潮去剪個頭髮什麼的,還是第一時間想到去好友的前男友店裡,畢竟有的時候是剪頭髮,有的時候就是剪完頭髮之後也能和好友聊聊天什麼的,一來二去之後,人和人之間也就都熟了!

  後來好友和她前男友分手之後也就不在這個縣城裡邊!然後自己也就很少再去她前男友店裡了,一開始是感覺男女有別,畢竟自己也是成了家的人,更何況去了之後談論起好友的一些事情也比較尷尬,所以也就沒有再去!

  雖然說之前就是在好友前男友店裡買洗髮水什麼的,但是自從好友和她前男友分手之後,自己好像就想着從別的地方買洗髮水什麼的!總之感覺不見面就不會特別的尷尬吧?

  然後就是昨天的時候自己突然心血來潮,特別想剪頭髮,提取剪頭髮,自己首先想到的店鋪就是,好友的前男友店,畢竟自己也只是簡單的剪一下頭髮,去他店裡的話,還能夠便宜一點,如果去別的店裡剪頭髮的話,最起碼得30起步!

  雖然說他們兩個人分手了,但是自己去的也只是簡單的剪個頭髮而已!

  所以就在今天下午送了小臭去學校之後,就和另外一個好朋友相跟着去了他的店裡,打算剪頭髮去,沒想到區里的時候,店裡人比較多,再加上自己這一段時間以來一直買不到合適的洗頭膏,所以就讓好友的前男友給自己推薦了一款洗頭膏,不知道用着怎麼樣?總之就是算不上捧場的捧場吧!

  總覺得特別熟悉的人去的,本來打算剪頭髮也沒有剪,然後自己買個洗頭膏,也算是捧場吧!但是反過來說又不算是真正的捧場,畢竟自己也是買不到合適的洗頭膏,而且之所以去她店裡,也算是想着便宜一點!

  總之就是一次算不上捧場的捧場吧!

您正在瀏覽: 算不上捧場的捧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算不上捧場的捧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