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害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害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突然間覺得,其實不管是什麼事情,自己都應該有一份不害怕失去的心態吧,不管是感情還是事物,如果自己能力足夠強大的話,如果自己足夠捨得的話,其實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就像自己早上和妹妹去打籃球,然後籃球卡在那個籃球框上了,但是因為自己覺得其實那一顆球不要了也罷,所以自己沒有多麼的緊張,覺得如果弄不下來也就算了,但是自己又很堅信我們是可以弄下來的,最後當然是弄下來了的,畢竟覺得總會有辦法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是可以有這一種淡定的心態,自己自信自己的身邊有很多人幫自己扛着,覺得不管自己遇見了什麼事情,身邊總是有人可以幫自己解決。

  但是早上的話沒有早上的話,必須我們自己去解決可是自己依舊一點也不緊張,自己依舊覺得沒事的,反正自己不害怕,所以最後可以很淡定的找到解決方法,你可以依舊笑着,不用去體會那種緊張感,不用去體會到一種害怕的感覺,這種感覺其實挺好的,就像在感情中,其實你如果一味的去害怕失去的話,最後真的也會讓自己遍體鱗傷,哪怕最後沒有失去,但是自己在那一個害怕的過程中已經讓自己的身心受到了傷害。

  所以自己突然間就是覺得其實要讓自己變得強大吧,就是要讓自己不畏懼,失去自己過去已經體會了,各種害怕失去的感覺了,已經不需要再去體會了,接下來就是讓自己變得強大,就像自己不害怕失去一個球那樣子,不害怕失去一段感情,因為自己還是可以去遇見新的感情,以及讓自己變得富有吧,讓自己精神富足,財富富有。那樣子才可以更加淡定地去面對很多的,失去那樣子才不會害怕,才不會讓自己遍體鱗傷。

您正在瀏覽: 不害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害怕 暫無評論